今天是: 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2020年度三等功个人张蕾同志先进事迹

三等功个人

张蕾同志先进事迹

张蕾,女,1992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20168月到三门县人民法院参加工作至今。

该同志政治坚定可靠、工作吃苦耐劳。4年多以来做好本职工作,并先后被借调政治处、刑庭等多个部门协助工作,适应协调能力强。一是意识坚定,作风扎实。作为支部委员,注重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时刻牢记党员的准则,牢记司法警察的职责,坚持工作原则,廉洁自律,从未出现一次违法违纪行为。二是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作为警队的内勤,坚持细致全面做好内勤工作,协助大队长做好警队管理;及时了解大队工作开展情况,提炼工作经验,写好信息宣传;及时更新警籍系统,做好警员管理工作;同时,还努力做好外勤工作,顺利完成每一次押解、值庭任务,做好预案,做到“零事故、零差错、零违纪”,保障庭审安全。三是吃苦耐劳,刻苦训练。作为一名司法警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未落下一次体能和技能训练,努力学习各类警务技能,担任教练员期间,做好示范动作,并协助组织同事训练。202011月被选拔为台州法院司法警察继光突击队首批成员,并参加突击队集训。四是担当有为,屡受表彰。工作以来,多次被授予荣誉:2017年被授予新任司法警察优秀学员称号,被县法院评为年度先进个人;2018年被评为年度平安三门建设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荣获法院系统个人嘉奖,被授予全省法院司法警察信息宣传先进个人。优异的成绩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作为一名司法警察,该同志将继续努力,为保障法院审判安保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台州市三门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三门县海游镇上洋路70号 邮编:317100 电话:0576-83367982
建议IE6.0,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访问量:17064455  浙ICP备2022037173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2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