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媒体聚焦
《浙江法制报》法院携手护生态


法院携手护生态


   通讯员 吴梦毅 徐如霞

   本报讯 日前,三门、象山、宁海三地县级法院首次召开线上司法协作联席会议,联合签署《关于构建环三门湾生态保护司法协作机制的实施意见》。

  《意见》涵盖案件联合办理、信息互通共享、生态联防共治等10项常态化联动协作机制,就抓好三门湾海域的生态空间管控、污染治理、生态修复及风险防控等方面形成合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有序、协同创新的生态保护格局。

  《意见》还明确规定建立三门湾海域环境资源专业法官会议制度,就跨行政区域的大要案法律适用、类案裁判标准进行讨论,推动建立海域内相对统一的裁判尺度和环境修复标准。

台州市三门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三门县海游镇上洋路70号 邮编:317100 电话:0576-83367982
建议IE6.0,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访问量:17064455  浙ICP备2022037173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2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