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三等功集体三门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先进事迹

三等功集体

三门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先进事迹

三门法院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韩丽群,现有正是干警8人,司法雇员2人,其他聘用人员9人,共有工作人员19人。

2020年,综合办公室以“为大局服务、为审执服务、为干警服务”的三服务理念为工作出发点,团结一致,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后勤保障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综合文稿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院工作,在领会领导意图的同时注重研判,认真做好各类综合文稿的起草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谋建议。全年共撰写各类综合文稿100余篇,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是调研工作落地生花,进步凸显。组建“金字塔型”调研团队,修订完善调研考核奖励办法,每月定期通报调研成绩,同时开设调研封才榜,对调研成绩突出的优秀干警予以上榜公示。三是信息宣传亮点纷呈,助推审执。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挖掘审执团队及后勤部门日常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闪光之处,收集亮点信息素材,强化对外宣传;在保持经验类信息进步的前提下,深挖问题类信息,为审执工作提供参考。四是后勤保障全面铺开,优质服务。注重贴心,为广大干警提供优质后勤。保障财务工作一丝不苟,笔笔认真核算,做到收支清晰;档案管理有条不紊,认真细致,为公众查阅提供便捷;司法鉴定程序规范,委托及时,优化审判工作效率。

一年来,该部门负责的调研、宣传工作成绩均位居全市第2位,较去年分别上升36个名次;获全市法院第十七届学术讨论会工作优秀组织奖及中院法官手记优秀组织奖;选送的《孩子,愿你笑从心中来》新闻荣获全省法院半年度“十佳司法好新闻”第一名;启用钉钉订餐的节约创新举措被最高院的司法行政工作简报采用。

台州市三门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三门县海游镇上洋路70号 邮编:317100 电话:0576-83367982
建议IE6.0,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访问量:17064455  浙ICP备2022037173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2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