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2020年度三等功个人余慧玲同志先进事迹

三等功个人

余慧玲同志先进事迹

余慧玲,女,1991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政治部一级科员,主要从事宣教工作。

一年来,该同志忠诚尽职,担当有为,圆满完成支部委员、中心组学习秘书、宣教工作者、提升年活动联络员等多个角色任务。一是忠诚爱党。作为支部宣传委员,协助书记开展好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同时,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学习教育活动,坚守党性,坚定立场。恪守党纪法规,从无违法违纪行为。二是恪守本职。作为中心组学习秘书,及时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集中研学10次,确保各类重要会议、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到位。作为宣教专员,年内筹备各类会议40余场,妥善安排各级轮训调训,常规宣教工作无因疏忽被通报扣分情形。开展荣誉争创工作7次,助力该院斩获全省突出贡献法院,助力浦坝港法庭斩获市级青年文明号。二是勤于耕笔。开展征文评比2次,在自主撰写的同时动员同事投稿,市读书征文比赛中,个人读书心得获评二等奖,促单位获优秀组织奖。积极撰写信息,5篇(含2篇简讯)被省院《“思想建设年”专刊》、20篇(含简讯8篇、工作交流1篇)被中院《政工园地》录用,政工信息及宣教条线考核排名均从第九升至第五。多篇信息、宣传被省市级媒体、刊物录用,促团队长居该院信息“天团”。与同事合作撰写的学术论文连续第二年获省学术讨论会二等奖。三是担当有责。作为提升年联络员,精准对接市中院、县政法委专班,上联下通,妥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典型经验交流在全市视频推进会上获肯定;积极进行信息报送,累计17篇信息被各级专刊录用,其中政法委活动简报录用2篇,信息排名居全市法院第三,提升年活动总考核在全市法院居第一位。

台州市三门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三门县海游镇上洋路70号 邮编:317100 电话:0576-83367982
建议IE6.0,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访问量:17064455  浙ICP备2022037173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2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