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法院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同时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全体干警对标先进,争先进取。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东晓,县政协副主席王韬,县委办副主任任旭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雪生,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鲍东红,县政协社法和港澳台侨委主任吴伟明等领导莅临会议;院领导及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洪欢东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对2021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嘉奖证书。



个人二等功叶佳丽,集体三等功立案庭,先进集体执行局、民事审判一庭,个人三等功杨梦馨、蔡爱妮



嘉奖个人:张利娟、余慧玲、余依家、吴梦毅、吴其辉、孙露强、刘海、叶隽、叶冰



嘉奖个人:周祺、陈洁,先进工作者杨涵棋、杨优荣、吕婉玲、叶咸英、叶松松、陈玲飞、吴娇敏



先进工作者:郑健、张芳芳、吴春亚、祁、叶剑武、奚聪聪、俞梦倩、胡金鑫、林乐乐



先进工作者:黎巧敏、蒋琳莹、罗洁、陈超、汪雨馨、吴倩倩、楼梦妮、章征宇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县法院紧扣县委中心工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并对法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

正确把握党的领导与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的关系,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全链条、全生命周期,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央、省市、县委重要决策部署。

二、要服务大局,为三门建设现代化新港城保驾护航。

正确处置依法履职与服务大局的关系,始终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司法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实现办案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三、要担当尽责,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法院队伍。

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持之以恒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铸就坚定的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办案能力、执法水平、服务效能。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小国全面总结了2021年法院工作,并就今年法院工作点明了框架和关键点:一是稳中求进,突出源头维稳,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诉源治理、“共享法庭”建设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县域中心工作,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企业破产重整、执行转破产等制度;三是除险保安,切实做好涉诉信访积案的清理工作,维护亚运会、党的“二十大”等重要活动期间社会稳定;四是狠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和县委的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各项重点工作;五是争先创优,全力抓好主责主业,努力争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形成各项工作高效推进的强劲态势。

台州市三门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三门县海游镇上洋路70号 邮编:317100 电话:0576-83367982
建议IE6.0,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访问量:16528482  浙ICP备2022037173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202000325号